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本站查询
 
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资源&服务 研究生教育 交流合作 学术出版物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研成果
概况介绍
获奖
论文
专著
机构知识库
现在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论文
论文
 
低碳发展中的社会公众参与机制
论文明细:
李恒吉, 曲建升. 低碳发展中的社会公众参与机制[J] . 人民论坛, 2016,(5) :53-55.
关键词:低碳发展;公众参与;对策研究
英文关键词:
摘要:低碳发展不仅是全球各国社会发展的共识,也是中国可持续发展战略的重要内容和主要手段之一。而社 会公众参与则是低碳发展的必然要求。但是,当前社会公众在参与低碳发展的过程中,存在参与主动性不足、 参与方式单一等问题。为了解决这些问题,调动社会民众参与低碳发展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仅要运用新媒体 手段加强低碳理念的宣传,还要完善社会公众参与低碳发展的方式,更要建立政府与社会公众参与低碳发展的 互动机制。 .
全文下载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甘肃省科技图书馆 陇ICP备05000311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273628 Mail:executive-office@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