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English | 中国科学院
本站查询
 
首页 机构概况 机构设置 科研成果 研究队伍 资源&服务 研究生教育 交流合作 学术出版物 创新文化 党群园地
科研成果
概况介绍
获奖
论文
专著
机构知识库
现在位置:首页 > 科研成果 > 论文
论文
 
农业财政一般服务支持效率及优化研究
论文明细:
董利苹, . 农业财政一般服务支持效率及优化研究[J] . 农业经济, 2016,(10) :86-88.
关键词:农业;一般服务支持;数据包络分析
英文关键词:
摘要:将研发的时间滞后期考虑在内,从投入产出角度,通过构建投入 * 产出指标体系,该研究使用 C2R 和 BC2 模型, 对 2002—2012 年中国、美国和日本农业一般服务支持的效率进行了比较分析。结果表明,3 个国家一般服务支持的效率较高, DEA 有效的决策单元占 71.43%;3 个国家非 DEA 有效的决策单元在教育、市场营销与推广投入方面可削减的程度最大。最后, 文章从调整 GSSE 支持力度、优化 GSSE 结构两方面切入对 3 个国家分别提出了建议。 .
全文下载
中国科学院兰州文献情报中心 甘肃省科技图书馆 陇ICP备05000311号
地址:甘肃省兰州市天水中路8号  邮编:730030  电话:0931-8273628 Mail:executive-office@llas.a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