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 -- 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 (ACP) Journal【美国胸科医师学会电子期刊】

资源名称: NSTL -- 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 (ACP) Journal【美国胸科医师学会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全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ACCP(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美国胸科医师学会)
学科领域: 生命科学与医学
资源简介:

美国胸科医师学会(The American College of Chest Physicians,简称ACCP)成立于1935年,由美国及世界各地的内科医师、从事健康工作的人员和医学博士组成的非营利性的组织,目前已拥有来自100个国家的16600名会员。学会成立的同年就创建了自己的医学期刊《Chest》,以此提供胸科学、心脏学、心血管和心胸外科、高血压、急救医学及继续医学教育的相关信息。

NSTL购买了ACCP出版社1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链接 http://chestjournal.chestpubs.org/?查阅期刊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 Chest (Print ISSN:0012-3692)《胸腔》是美国胸科医师学会官方刊物,创刊于1935年,现为月刊,被世界胸科医学界公认为发行量最大、最有影响力的医学杂志。拥有读者23000余人,内容涵盖肺病学、心脏病学、胸部外科、移植、气道疾患、呼吸与睡眠等方面,现代、前沿的临床研究和临床调查是其主要特色。此外基础学科、专题报告、病例报告、综述等栏目也很有特点,临床医生还可利用编者述评和读者来信深入探讨有争议的话题。2005年影响因子:4.008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NSTL订购,全国免费开通
访问链接: http://journal.publications.chestnet.org/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