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 -- Berkeley Electronic Press Journal【美国伯克利电子出版社电子期刊】

资源名称: NSTL -- Berkeley Electronic Press Journal【美国伯克利电子出版社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期刊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Berkeley Electronic Press(伯克利电子出版社)
学科领域: 农业科学;工程与技术科学
资源简介:

伯克利电子出版社(The Berkeley Electronic Press)1999年成立于美国加州,旨在通过提供创新而又有效的手段进行内容制作和发布,帮助提高学术交流效果。旗下所有期刊均经过严格的编辑,并由在有关领域非常知名且发表过大量文章的学者同行进行评议。这些学者均来自世界知名大学 (伦敦经济学院、新加坡国立大学、特拉维夫大学)、美国高等学府 (伯克利、哥伦比亚、哈佛)、研究中心和政府机构。伯克利电子出版社编辑过程简化高效,其出版物能在最短的时间发表最先进的研究成果。伯克利电子出版社期刊覆盖各学科和各国的研究,因此能把世界范围内最先进的研究成果汇集在一起。世界各地的读者包括教授、研究人员和医生,已逾一百万人。其出版的期刊被国际上近百种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包括:Chemical Abstracts Service, FLUIDEX, CHERUB, Compendex, Paperchem, Cambridge Scientific Abstract), ISI Web of Science, Current Contents/Engineering Computing and Technology, Engineering Village 2, Inspec, Scopus等。

NSTL购买了Bepress的12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 http://www.bepress.com/alljournals.html?查阅开通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NSTL订购,全国免费开通
访问链接: http://www.bepress.com/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