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P回溯 (2003-2007)

资源名称: IOP回溯 (2003-2007)
资源类型: 全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IoPP(Institute of Physics Publishing,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
学科领域: 数学与物理学
资源简介: 英国物理学会出版社,隶属英国物理学会,非盈利性出版机构,是全球最大的物理及相关学科的信息传播机构之一。其出版物涵盖物理学各个方面,学科范围不仅包括理论物理,应用物理,还包括了一些交叉学科,如生物物理,医学物理等。为了有效满足我院科研人员对IOPP中期回溯数据的需求,国科图一次性买断订购开通IOPP 出版的51种电子期刊中期回溯(2003-2007)数据,并获得该部分数据的数据本地长期保存的授权,彻底解决这部分数据的永久使用和长期保存的问题,在国家级文献保障层面形成对IOP全部数据的完整保障体系。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iopscience.iop.org/journals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