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资源名称: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
资源类型: 音频/视频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学科领域: 人文与社会科学
资源简介: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是国内一家专注于非流行音乐发展的数字音乐图书馆。

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依托拿索斯(Naxos)、马可波罗(Marco Polo)、瑞士唱片公司(AVC)、德国唱片公司(Countdown)、中国唱片总公司(CRC)等国内国际著名唱片公司的雄厚资源,将这些优秀的音乐资源整合到数字音乐平台,为用户提供便捷的正版音乐点播服务。

在与唱片公司良好合作的基础上,目前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拥有世界上98%以上的古典音乐资源,包括交响乐、室内乐、歌剧、芭蕾、协奏曲、乐器独奏等古典音乐种类,还有亚洲、欧洲、非洲、大洋洲、美洲的众多国家独具特色的民族风情音乐。除此之外,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还提供了爵士音乐、电影音乐、新世纪音乐、轻音乐、儿童音乐等几十类的音乐曲风;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共汇聚了中世纪时期到近现代的8000多位艺术家、100多种乐器的音乐作品,曲目数量总计近20万首曲目。图书馆除了拥有海量的唱片以外,还有丰富的文字资料介绍,配备了全面的唱片介绍,提供歌剧故事大纲、作曲家及演奏家生平介绍、音乐知识介绍等,以满足不同乐器、不同层次的音乐学习者和欣赏者的需求。

除了音乐资源以外,KUKE数字音乐图书馆还有很多的英语读物资源,都是由英国BBC广播电台、美国ABC广播电台当红主播亲自朗读,结合丰富的古典音乐配乐,在形式很受大众的喜爱。内容涵盖了儿童文学、诗歌名著、小说、历史传记等近千部作品。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www.kuke.com/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