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SciNet

资源名称: WorldSciNet
资源类型: 全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
学科领域: 工程与技术科学;化学化工与材料科学;数学与物理学;电子与信息技术
资源简介:

WorldSciNet为新加坡世界科学出版社(World Scientific Publishing Co.)电子期刊,涵盖数学、物理、化学、生物、医学、材料、环境、计算机、工程、经济、社会科学等领域。

中国科学院国家科学图书馆(简称“国科图”)订购WorldSciNet的48种印本期刊。这些期刊主要分布在数学、物理、材料、计算机科学等领域。其网络版已在国科图(含兰州、成都、武汉分馆)开通,在IP范围内可免费使用2002-2007年的期刊全文。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s://www.worldscientific.com/page/worldscinet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