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Bank E-Library

资源名称: World Bank E-Library
资源类型: 全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学科领域: 商业与经济学
资源简介:

世界银行在线图书馆(World Bank e-library)是一个汇集世界银行出版物的数据库。它由世界银行和Ingenta公司合作创建并于2003年6月开始提供服务。其主要目的是为社会和经济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世界银行所有有关社会和经济类的图书、报告和多种文件。

世界银行在线图书馆(World Bank e-library)主要提供世界银行从1987年以来出版的4000多种图书、所有世界银行政策研究工作报告和各种文件的全文,同时也介绍即将出版的图书信息等内容。数据库服务提供商为Ingenta公司。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www.worldbank.org/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