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 -- White Horse Press Journals【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

资源名称: NSTL -- White Horse Press Journals【英国白马出版社电子期刊】
资源类型: 全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White Horse Press(英国白马出版社)
学科领域: 地学与资源环境科学
资源简介:

英国White Horse Press成立25年以来,一直致力于出版优秀图书和期刊,主要是针对环境方面的问题。 迄今为止已出版四种期刊,被国际上著名检索工具书和数据库收录、索引。

NSTL购买了英国White Horse Press2种网络版期刊2006111—20121231日的使用权,读者登陆 http://www.ingentaconnect.com/content/whp浏览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 Environment and History(ISSN:0967-3407)《环境与历史》是种跨学科的国际型期刊,致力于把人文学科、生物科学领域类的学者聚集一起,从而构建出长期的拥有良好基础的观点、看法的架构来从各方面来解决当今环境问题。
  • Environmental Values(ISSN:0963-2719)《环境价值》目的在于探求环境政策、方针上实际问题与基本原则之间的最佳契合点。期刊涵盖关于哲学、法律、经济以及其它所有与现在、将来人类和别的物种生存环境问题有关学科的内容。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NSTL订购,全国免费开通
访问链接: http://www.ingentaconnect.com/content/whp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