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Development Indicators (世界发展指数数据库)

资源名称: World Development Indicators (世界发展指数数据库)
资源类型: 数值型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学科领域: 商业与经济学
资源简介: 世界发展指数在线数据库(World Development Indicators Online)是一个汇总了全球经济发展各方面基本经济数据的数据库。它由世界银行提供,其目的是为关注世界发展指数(World Development Indicators)和其它社会经济数据的研究者提供在线数据服务。此数据库是对全球经济发展各方面基本经济数据的汇总。它包含了695种发展指数的统计数据,以及208个国家和18个地区与收入群从1960年至今的年度经济数据。数据包括了社会、经济、财政、自然资源和环境等各方面的指数。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ddp-ext.worldbank.org/ext/DDPQQ/member.do?method=getMembers&userid=1&queryId=6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