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 (EB Online)

资源名称: Encyclopedia Britannica Online (EB Online)
资源类型: 全文数据库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学科领域: 综合
资源简介: 诞生于1768年的Encyclop?dia Britannica, Inc(中文译名:不列颠百科全书;又称“大英百科全书”),历经两百多年修订和再版,发展成当今享有盛誉的32册百科巨著。不列颠百科全书由世界各国、各学术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包括众多诺贝尔奖得主)为其撰写条目。该书囊括了对人类知识各重要学科的详尽介绍和对历史及当代重要人物、事件的详实叙述,其学术性和权威性为世人所公认。大英百科全书公司1994年推出了Britannica Online (不列颠百科全书网络版)。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院外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search.eb.com/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