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bridge电子图书

资源名称: Cambridge电子图书
资源类型: 期刊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CUP(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剑桥大学出版社)
学科领域: 综合
资源简介: 剑桥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534年,为英国剑桥大学的分支机构,是历史最悠久及规模最大的出版社之一。剑桥大学出版社每年出版1700多种学术新书,是全球出版学术范围最广的出版社之一。全学科出版,特别是文学、语言、历史、政治、经济、法律、哲学、数学、物理、天文、环境等,是剑桥大学出版社的优势学科。出版社一直保持和延续着高品质出版和技术创新,满足全球客户、作者和读者的各种需求。涉及学科包括,考古、经济管理、语言学等学术专著类电子图书,共计1691本。一次性买断,永久使用。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www.cambridge.org/core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