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全文数据库 (PQDT全文)

资源名称: ProQuest Dissertations & Theses 全文数据库 (PQDT全文)
资源类型: 全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学科领域: 生命科学与医学;地学与资源环境科学;农业科学;
资源简介: ProQuest公司是世界上最早及最大的博硕士论文收藏和供应商,该公司的学位论文文摘数据库(ProQuest Dissertations and Theses文摘数据库)收集有250万篇国外高校博硕士论文的文摘索引。目前,国内若干图书馆、文献服务机构每年联合购买一定数量的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在全部订购机构内实现网络共享,即凡参加联合订购的机构均可共享整个集团订购的全部学位论文资源。这些被订购的学位论文全部收录在ProQuest学位论文全文数据库中,目前学位论文总量逾35万篇,年增2万多篇。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s://search.proquest.com/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