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 Digital Library

资源名称: ACM Digital Library
资源类型: 期刊;会议论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
学科领域: 电子与信息技术
资源简介: ACM(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美国计算机学会)创立于1947年,是一历史悠久的计算机教育和科研机构。提供的数据库包括ACM Digital Library和Reviews.com。 Reviews.com数据库由Reviews.com公司和ACM(美国计算机学会)共同开发和推出,其前身是从1960年开始出版的ACM的著名期刊《Computing Reviews》。Reviews.com旨在为数学、工程、自然和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其他领域中与计算机相关的用户提供当前计算机各个领域的出版物的评论信息。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dl.acm.org/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