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STL -- 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ESA) Journals Online【美国生态学会网络版期刊】

资源名称: NSTL -- 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ESA) Journals Online【美国生态学会网络版期刊】
资源类型: 全文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ESA(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美国生态学会)
学科领域: 地学与资源环境科学;生命科学与医学
资源简介:

美国生态学会(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简称 ESA)成立于1915年,是大学、政府机构和非政府机构的联合体。利用生态学家之间的交流来发展生态科学,提高对生态科学重要性的认识,增加供生态科学研究用的信息资源,促使决策者在制订环境政策时更多地依靠生态科学。该联合体成员都是从事相关研究、教育和实际工作,为环境问题的研究提供了广泛的知识,其中包括生态技术、自然资源管理、生态恢复、臭氧和全球气候变化、生态系统管理、物种灭绝和生物多样性的丧失、栖息地的变化和破坏等多方面。欢迎登陆ESA中文网站(http://www.esachina.cn)了解更多关于ESA的信息。

NSTL购买了ESA的4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10月1日—2014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查阅期刊全文。

  1. Ecological Applications (ISSN:1051-0761)《生态应用》发表结合生态学和其相关及应用的有关概念的研究和讨论文章,特别是那些讨论了生态概念对环境问题解决、环境政策和管理的应用基础科学原理。
  2. Ecological Monographs?(ISSN:0012-9615)《生态学专论?》季刊,发表篇幅较长的、综合性、多层面的研究论文。大多数论文由Ecology的编委会成员处理,应用性文章由Ecological Applications编委会成员处理。
  3. Ecology?(ISSN:0012-9658 )《生态学》,1920年创刊,该刊发表生态学各个方面的研究与综合性论文,尤其那些关注发展生态学新概念、检验生态学理论的论文。内容涉及个别生物体对其生物及非生物环境的生理反应、生态遗传学和进化、数量分布结构和动力、相同及不同物种的个体交互作用、生物体个体与群体行为等。
  4. Frontiers in Ecology and the Environment?(ISSN:1540-9295)《生态学与环境新领域》为工作在相关领域的专业生态学者和科学家提供了及时的,高质量的生态学文章。期刊报道国际问题、跨学科或多国努力、新技术、老问题的新处理方法及生态科学的实际应用。
  5. Bulletin?of the Ecological Society of America (ISSN:0012-9623 )《美国生态学会通报》,免费期刊,发表信函、注释、涉及生物学的哲学和方法论名词。此外,还报道会议通知、会议回顾、用于生态学研究和教学的软件、以及生态学者使用的其他工具、关于生态学教学的文章、已故成员的讣告、主要奖项的得主、学会官方报告及公告。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NSTL订购,全国免费开通
访问链接: http://www.esajournals.org/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