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A

资源名称: CSA
资源类型: 二次文献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学科领域: 综合
资源简介:

CSA(剑桥科学文摘数据库)收录了全球上万种出版物,包括期刊、书、会议录、报告等多种出版物类型,为用户提供全球丰富的研究信息,从而可以全面的掌握研究的发展过程及最新进展。

本馆订购了近60个研究专集,主要包括:

  • 材料(含METADEX)
  • 高科技 (含Aerospace Database、Computer and Information Systems、Electronics and Communications、Solid State and Superconductivity)
  • 气象与天体物理(Meteorological & Geoastrophysical Abstracts)
  • 生物(Biological Sciences)
  • 环境(Environmental Science and Pollution Management)
  • 水产(ASFA: Aquatic Sciences and Fisheries Abstracts)
  • 图书馆与信息科学(Library and Information Science Abstracts )
  • 语言(Linguistics and Language Behavior Abstracts)
  • 政府科技报告(NTIS)
  • ……

CSA已转移到ProQuest新平台。同时,新平台还实现了和众多资源的合并检索,其中包括:PQDT B全球博硕论文文摘库; COS基金资助、征稿信息、全球学者;ProQuest Illustrata 学术期刊图形图表图像深度索引等。

关于ProQuest新平台对应的浏览器说明:使用低版本IE浏览器访问ProQuest新平台存在兼容性的问题,ProQuest新的检索平台请使用IE7或IE8、Firefox 3、及Chrome和Safari新版浏览器。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search.proquest.com/ip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