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ntiers in China系列期刊 (中国学术前沿系列期刊)

资源名称: Frontiers in China系列期刊 (中国学术前沿系列期刊)
资源类型: 全文数据库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中国高等教育出版社;德国施普林格出版公司
学科领域: 综合;环境科学与工程;数学;物理;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生命科学
资源简介: Frontiers in China-Selected Publications from Chinese Universities(简称“Frontiers in China数据库”)是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发起、高等教育出版社编辑出版、施普林格出版公司海外发行的全英文系列期刊,涵盖自然科学和人文社会科学27个重要学科,以网络版和印刷版形式出版,是目前国内规模最大、覆盖学科最广的系列英文学术期刊。为了有效满足我院科研人员对Frontiers in China系列期刊的使用和发文的需求,国科图承担全部费用为全院研究所开通Frontiers in China系列期刊的26种电子期刊。所有期刊的数据均回溯至创刊年(即第1卷第1期)。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journal.hep.com.cn/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