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S Journals

资源名称: ACS Journals
资源类型: 期刊
组织机构:
所属机构: ACS(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美国化学学会)
学科领域: 化学化工;环境科学
资源简介:

美国化学学会(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ACS)成立于1876年,现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科技学会,其会员数超过163000人。ACS电子期刊都回溯到了期刊的创刊卷,最早的到1879 年。这些期刊涵盖了24个主要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化、药物化学、有机化学、普通化学、环境化学、材料学、燃料与能源、植物学、毒物学、食品科学、药理与制药学、物理化学、环境工程学、工程化学、微生物应用生物科技、应用化学、分子生物化学、分析化学、聚合物、无机与原子能化学、农学等。

覆盖范围:
访问权限: IP地址控制使用,外单位用户可到兰州分馆一楼IC室上网查询
访问链接: http://pubs.acs.org/
关闭窗口 返回首页